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天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春天来了

2016-02-29 作者:wangjiangnan 来源:wangjiangnan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春天来了

  2015年冬天好漫长啊!漫长的让人看不到希望。2015年冬天好寒冷啊!寒冷的让人受不了。2015年冬天好饥饿啊!饥饿的让人快要绝望。喜鹊欢欢有好几天没有吃饭,因为没有食物,欢欢饿得快要脱气。因为天冷没有衣服,欢欢冻得几次死去活来,活来死去。一天晚上,欢欢流着泪哭道:“欢欢,你为什么叫欢欢?你为什么不叫哀哀?你哪天欢乐过?你一年四季哪天不在苦中度过?老天爷啊!你为什么不发发慈悲?为什么你看不到我欢欢快要饿死,快要冻死?”2015年冬天好漫长啊!漫长的让人看不到希望。2015年冬天好寒冷啊!寒冷的让人受不了。2015年冬天好饥饿啊!饥饿的让人快要绝望。

  2015年冬天好漫长啊!漫长的让人看不到希望。2015年冬天好寒冷啊!寒冷的让人受不了。2015年冬天好饥饿啊!饥饿的让人快要绝望。因为没有食物,欢欢饿得快要见阎王。因为寒冷,欢欢冻得快要见阎王。欢欢夜里总是被冻醒,冻醒后再也难以入睡。欢欢夜里总是被饿醒,饿醒后再也睡不着。一天晚上,欢欢准备告别这个世界,欢欢流着泪哭道:“老天爷啊,你为什么不发发慈悲,你为什么不让我吃饱上路,你为什么不让我穿暖上路?”

  “孙儿们,快点走啊”正当欢欢绝望不想再奢望时候,欢欢突然听到说话声音。“爷爷,我们来啦!”

  只见慈祥喜鹊大伯带领他的孙儿们飞过来。他们身上驮着粮食和衣服。“欢欢,我们来晚了,让你受罪了。”慈祥喜鹊大伯说道。爱爱喜鹊弟弟说道:“欢欢姐姐,我们来给你送粮食和衣服来了。”善善喜鹊妹妹说道:“欢欢姐姐,我们来给你送温饱来啦!”慈祥喜鹊大伯和孙儿们把粮食和衣服放在欢欢身边,慈祥喜鹊大伯对孙儿们说道:“孙儿们,我们快来烧火做饭,我们要让欢欢姐姐吃饱。”不一会儿,饭做好,他们把欢欢扶起来吃饭。等欢欢吃过,喜鹊大伯又说道:“孙儿们,我们快把欢欢姐姐衣服弄好。”不一会儿,欢欢就穿上暖暖的厚衣服。“欢欢姐姐还饿吗?”喜鹊爱爱问道?“不饿了。”喜鹊欢欢答道。“喜鹊姐姐,还冷吗?”喜鹊善善问道。“不冷了。”喜鹊欢欢说道。“善善,你不会唱歌吗?你给我们唱一首怎么样?”慈祥喜鹊大伯道。喜鹊善善说道:“唱得不好,请多多包涵。”说完,喜鹊善善唱了起来:“春天来了,我们世界多美好!春天来了,我们生活多美好!”喜鹊善善的歌声在天空中荡漾。 春姑娘正在打瞌睡,她突然听到有人用歌声呼唤自己。她醒了,她说道:“既然人间渴望我,我就到人间吧。”春姑娘带着温暖,向人间飞来。春姑娘唱着歌:“我到人间撒满温暖,人间再无寒冷来。我到人间播下丰收,人间再无饥饿存在。我到人间带来希望,人间再无绝望存在。我到人间送去友善,人间处处有爱。”(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春姑娘来到一个村庄,她听到祖孙奶在对话。“奶奶,春天还有多长时间会到来。”一个小姑娘问她奶奶。“快了。”奶奶问孙儿:“春天好吗?”小姑娘答道:“好。”小姑娘问奶奶;“奶奶,你也喜欢春天吗?”奶奶笑道:“喜欢。”小姑娘又问:“奶奶,你为什么喜欢春天。”奶奶笑答道:”春天没有寒冷,春天没有饥饿。”春姑娘听到这里,对太阳说:“太阳,我们一起让人间温暖吧!”太阳答应道:“好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春天来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