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农信,心无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农信,心无悔

2016-03-04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农信,心无悔

  多年来,我一直把农信当成自己的大家庭,把身处的每一个支行当成自己的小家。回眸与农信走过的30年历程,特别是看着那些即将告别农信工作岗位的老兵,也许是因为有着相同的经历和感受,总有一番感慨在心头。

  入家

  回想起自己刚刚迈进农村信用社,在一个只有七人、六十多平方米的办公室里,我把青春梦想和实现人生价值的鸿鹄之志交给了农信,交给了我第一工作岗位——青沟子信用社,我成了一名储蓄员。我们那时的工作环境很简陋,办公设施也是很简单,可在我心里,这个小小的信用社,就是我实现人生价值的平台,是我用一生珍爱的大家庭。

  时光荏苒,我与农信携手走过了30个春秋,我现在的工作环境也变成了颇具格调的办公大楼,我最初手工操作的储蓄“红蓝绿黄纸”条卡,也变成了电脑、微机操作的先进流程,敦化农村信用联社也破茧成蝶,已然成为敦化农村商业银行。每一段路程,时光都是最好的见证。

  信 家

  信,就是诚信和信任。在刚刚迈进农村信用社时,这个“小家”很小,经济命脉也很狭窄,但这个“小家”的这群人,就是有一种不怕艰辛、一往无前的拼劲和信念。高管以身作则,高瞻远瞩,员工爱岗敬业,脚踏实地。我们的农村信用社面向农村,支持“三农”。这是一只生机勃发的先锋军,有这样奋斗的脚步与梦想追求,农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所以,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一直没停下追逐的脚步,把在大家庭中应做的每一项工作,我都会认真做好、全力以赴。(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恋家与担家

  人一旦有了坚定的信念与责任感,就会形成一种无形的力量,促使你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在这个大家庭中,我不但感受了这个大家庭的发展空间,更体会到了这个大家庭对于每个家庭成员的关爱与培养。

  30年的光阴,我在这个大家庭中,已然成为一名农商行的优秀员工。说自身优秀,是因为在与农信发展的每一段历程中,我爱这个大家庭,我爱我的工作岗位,并在我的工作岗位中无私奉献。我从一名储蓄人员到而今的客户经理岗位,每一步脚印,都是我对这个大家庭的爱恋与担当,这里,更有我感恩的砝码。

  回眸历程,感慨万千。每一天,都在告诫自己,农信,给了一片发展天空,农信,给了我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在与农信一路走过的每一年、每一天,都是我人生中最美好、最充实的时光。珍惜,让我更加爱恋这个大家庭,不舍,让我更加忠于这个大家庭。

  心有万般情节,唯与农信相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农信,心无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