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农信,就从关注门户网站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农信,就从关注门户网站开始

2016-04-19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爱农信,就从关注门户网站开始

  爱农信,就从关注门户网站开始

  不知你是否和我一样,每天上班坐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农信的网站首页,浏览国家、行业、省际乃至兄弟行社的新闻信息。在我看来,字符堆砌和图片勾勒出的不仅是资讯、传递的不仅是经验,更重要的是,它不断丰富和构建我们作为金融从业者的知识储备和人文情怀,促使我们以正确、端正的心态去开始每一天的工作。同时,这种特殊的“家”文化印记正逐渐深入每一名员工的生活,时刻感受“一家人”的共同情感命运寄托。

  最初关注门户系统,是因为当时作为办公室信息员,要定期报送稿件,于是便常常阅读兄弟单位刊发的动态报道,学习前辈们的文章写法及新闻切入点,每一篇报道我都要仔细找出新闻点,然后细细品味咀嚼,争取学以致用。

  每次稿件上报后的忐忑等待,刊发后的喜悦满足,被退回的失望苦恼,办公室编辑老师的反复修改,一字一句的斟酌,现在看来,过程虽有些苦涩,但这却是前进路上不可或缺的积累,它教会我要写好一篇文章,对生活的观察要细致入微,文字要准确丰满,表达的思想要更真实……(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关注门户系统的人都会发现,近年来,我们门户网站信息涵盖面更加广泛,它打破了以往只刊登农信内部资讯的局限,触角伸得更远,他行、外省、国家经济走势、国际形势态势……,内容的增加,就好比我们吉林农信的人格不断丰满,视野不断开阔……,由此表明农信的信心十足了,行动也愈加坚定了。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省联社最新的工作动态、农信“指挥家”们行动足迹和思想脉络、经济新常态的求新求变要求,互联网金融打开的新一片天……在这里,我们找到了工作的目标,看到了前进的方向。同时我也欣喜地看到,不是文字专业的信息员们,文字功底日渐扎实,队伍也日益强大。

  文字应触人心扉,引得共鸣。“家文化”栏目,每读每震撼,大到家国情怀,小到手足之情,平实的文字,传递的是不平凡的力量;“最美农信人”栏目,展现的都是我们身边的卓越人和事,每每发人深省、让人感动……。这些,都在传递正能量,我想这就是我们农信人的精神传承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