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月的声音六《一封春天的旧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月的声音六《一封春天的旧信》

2016-03-11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树上的鲤鱼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月的声音六《一封春天的旧信》

  什么都不想说,只想安静的写一封关于春天的旧信---题记

  时间过得真快,快得似乎像似在穿越。我知道现在的背景还不是春天的颜色,那场景就像一场旧梦般的延续,空蒙的找不出一丝记忆的头绪。

  此刻,我静静的坐在春的对面,耐心等待一场繁华的来临。循环往复的回忆引领我从过去走到如今。思绪,如一匹脱缰的野马,在想象的旷野里驰骋。

  满腹的长情与往事并行,那么多回忆装满了思念的庄园。多想,截下一小段缠绵的时光在我的生命里定格。仿佛对一场承诺的挽留,虽然此情 已 与我擦肩而过。(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这一刻,我看见昨日的春光已翻过岁月的栅栏,清晰如昨的呈现在我的眼前,似一股悦心的暖流,让我倾心而醉。像要把我一冬储存的苍白渲染成一抹鲜红。

  蓬勃的生机正在一层层覆盖冬日的颓废,我是不是也该敛起我的浮躁,拔出自己的高度,洗掉尘世的铅华,把纯净的呼吸作为生命的旁白,去诠释云卷云舒的禅意。

  我想,是时候该给自己一个承诺了。因为人生的路越走越短,而心事越存越长。我不想让自己枕着这些过往而眠。一束绽放的阳光,让我汲取了春天的灵气。

  无需等待太多美好,只需一种恬淡的心情,慢慢地等,缓缓地来。这份随意,这份淡定,让我看到了更高的天空,更暖的阳光。昨天,我不曾负过冬,今天,我也不会负了春。

  辗转于文字间的声音,是我等春的开场,既然等了,我又怎能轻易离去?惟愿此情绵绵,此意深深。为一场即将到来的花事,坐等开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