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10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109)

2016-03-13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109)

  (一)

  转眼近八十年代未、 九十年代初。气功在中国各地热闹起来了!道长可有用武之地!“气功“杂志采访、做介绍!道长自称华山派第十二代掌门人!一年之内!道长去了天南地北无数的城市做报告、讲**、收弟子!赚的银子不计其数!还收了年轻貌美的十二个女弟子。时不时侍候左右练习什么高级内功!

  (二)

  钱多了.道长施展人脉!两年内在本地道观当上了道长.如今还是本地道教协会的会长!整天为四方慕名而来的达官贵人、善男信女们解签、排卦、看相、看风水、治病、做法事!成了大名人!

  哪一天说不定你来本地游玩.碰上他一一公道长.冷不丁被小道士拉进密室!煞有介事地说公道长今天特发道德之心.为远方来的有缘客人指点迷津、开发智慧

  你可要捂紧钱袋!以防上道了!

  (三)

  天快要塌下来了一样!伙同漆黑的夜扑了下来!(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瞬间。巍峨耸立、云雾缭绕的大山高峰被吞噬掉了.阳光、彩虹也溜走了……

  夜幕下古老的城市似一身患重症、却还在抗争的病人在低一声、高一声的呻吟着!它的五脏六腑己工作了几千年.手术、修缮了无数次.随时可能停上功能、完成其“革命的、社会主义的“光荣使命!它四通八达的血管、神经系统被“科学规划“了多年也己老化、重不堪负!它的面容失去光彩、皮肤己没了血色.四肢也己麻木不仁!

  (四)

  在它的体内无数个细菌组织正在恶化.行将加快其老化且病入膏盲!歌舞升平、灯红酒绿的红灯区内,醉生梦死、人欲横流!巷角路边.摇骰子下注梦想一夜暴富.猜迷划拳、吞云吐雾行尸走肉.红墙高堂里蛇蝎之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109)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