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网络主播:抱歉,我就这么离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网络主播:抱歉,我就这么离开

2016-03-18 作者:羽落为听言 来源:羽落为听言原创 阅读:载入中…

致网络主播:抱歉,我就这么离开

  其实下笔之前,我酝酿了好久,不知道该如何去说,却也是不得已为之。算一算,8 个月的时间终究迎来了离开,没错,这是一封告白信。就像我当初所写的那样:如果你离开,请留下一封告别信。这样才会知道,还有没有等你回来的资格。其实,这话,我不是纯粹的说给某个人听,我只是希望那些我在乎的人儿能够了解到我对你们的真情

  你在,我在;你离开,我等你回来。可是,很抱歉,我不能在现有的岗位上等你回来,我也不能在你回来的时候为你推送一篇微信表示祝贺。可不论怎样,看到你回来,我还是会很开心,哪怕我再也不能在忙里偷闲的日子里去陪你聊聊天听听歌。

  在中视网的这些日子里,近两年的时间变化太多,一次又一次的徘徊。相信我们都一样,有过欢笑有过泪水。后来作为一个微信小编的身份,才能跟你们有真正的接触,才能了解到你们的辛酸还有他们的艰辛。可是,抱歉,我再也不能在这条路上为你们铺好垫脚石,但是如果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在我能力之内的,我定义不容辞。

  一开始的时候,我就不希望我作为一个官方人的身份是严肃的,是被人以高冷的形象著称。我希望我是以和蔼可亲的面貌溜达在各个直播间之中,可以嬉闹可以开玩笑,就跟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而我也一直在努力着。当然,也有被嫌弃的时候,可我知道不过的闹着玩罢了,比较我一直都认为我是很人见人爱的微信小编知了啊。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让我在这短短的时间内因你们很快乐

  我觉得我有必要提一下印象较深的几位主播,当然也不一定说人人都会提到,不论怎样,情依在。

  黄蓉,当然是黄蓉,我曾说过,她是一个我想成为的女子。第一次遇见的时候,是因为大脸猫的海报,真的好像,也就此认识了这位很豪气很不拘小节的女子。很疯很癫,爱咋咋地,有自己的风格,有自己的脾气,虽然这样并不一定能招人喜欢,可我就喜欢如此本色的她。她不知道的是,我会以不同的身份去听她唱歌陪她说话,虽然大多数时候我都是在听歌的。我喜欢她这样的女孩子

  苏浅,在这里,我想说对不起,中视网让你这么伤心感情的破败是那么心力交瘁,你的苦你的痛,我懂。所以我没向你说希望你回来,在你离家之后也没问你什么时候开播。只是写了那篇文章,放上了你的海报、在兴趣部落里,你有了回应。我知道,我们都是重感情的好姑娘;我也知道,你的离开确实由不得你。我只希望,不论你在哪,都要好好的,活的漂漂亮亮。你很漂亮,也很可爱,可以性感也可以卖萌,是御姐也是萝莉,清纯校花、霸气女王,在我眼里,你就是我们中视网独一无二的“百变精灵”。如果有一天,你释怀了,不妨回来看看,或许那时我不在,但这里以及时刻欢迎你的归来。

  冷月,不知什么时候我们就熟悉了,或许从你给我的主播讲堂开始。我才知道,原来你是如此一个努力的姑娘。做主播不是为了钱,不是说因为所谓的生活所需,在一起聊天唱歌不过是因为开心,有人玩有人陪着说话就好。主播也是一种工作,为了这个工作,你能够坚持没日没夜的去直播,每天都是笑脸迎人,你累不累啊?你是很称职,可你的身体呢?我希望在你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能懂得照顾自己,照顾好自己,要开心。 (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燕小妖,知道我对你什么模样最记忆犹新吗?是那一日我刚好没事时去了你直播间,我看了看粉丝榜,看了看公屏,看到你一脸委屈的模样,似哭又努力不哭的样子,看着可心疼了。我知道,你很不容易,为了那一份承诺为了那一份情感,一直努力的坚持下去。即便再难,也要强颜欢笑。我对你更多的是怜惜,我只想说,丘比龙走了,还有我,虽然我已不再是微信小编,可我依然会默默的守护你。

  果儿,糖果儿,其实我还是更喜欢喊你糖果儿,因为我第一次知道你的时候,你就是这个名字。你笑起来像糖宝,银铃般的声音很脆。我一直以为你直播的时候是一直聊天不停的说话的,后来才发现也有一直唱歌的时候。对了,你还欠我一个视频呢,很好听的一首歌,一首我从来没听过的歌。没关系,录好之后发给替代我的人一样可以。我感觉你直播的时候一直都是很开心都是乐呵呵的,要一直这样下去。当然,也要注意保重身体。

  笨蛋蛋,你是我遇到最幸福的人了,所以你要一直幸福下去,要开心,要笑。你笑起来的样子特别好看,也很可爱,就跟小孩子似的,没有多大忧愁,好像你的世界里都是棉花糖,那么五彩缤纷那么甜。我们都有一个新的开始,一个很好的开始,所以,我们都要努力。笨蛋蛋,要幸福。

  小妞子,说实话,我挺怕她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小妞子是与我同一天来的中视网,说来也挺巧。能坚持这么久,不离不弃真的很不易。很重感情,每一次给我录的视频都会提到她的花旗家族,各种好,还有她房间的守护管理们。只是我不能再想着可以为你微信推荐了,不过还是希望你好好的播下去,人气依旧在,毕竟爱你的那么多。

  宝宝,你当然不会知道我对你是怎样的情感。如果不曾相识宝宝。喜欢你的声音,喜欢听你唱歌,虽然你的声音变了,可久而久之也有之前的味道。我不知道你是怎么坚强的走到现在,但我知道我们都曾伤心过。我们一样的爱家乡,风景无限好。喜欢你的那份洒脱,喜欢你活的那般自在。未来,依旧好好过。

  不能在一个个的去写了,说多了很难受。我不会忘了小米米妮那一段浪漫的邂逅还有她的执着,倔丫头坚韧不拔的心态和超颜值的快乐,??的那一通电话与倾诉……这些都会存在我的脑海里。

  话说我后宫佳丽三千,那是自然没错的。我只希望我爱的你们,都要好好的。最后,对晴子说好了,鉴于这么熟那就一句话:不论你做何决定,我都支持你。

  最后,知了要对你们说拜拜了。愿我的下一任待你如我与你,愿你待她如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