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月的声音九《等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月的声音九《等春》

2016-03-21 作者:树上的鲤鱼 来源:树上的鲤鱼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月的声音九《等春》

  春浅浅,意浓浓,一场花开对人生---题记

  时间没能及时地走到温暖深处。三月,被风吹得东倒西歪,春,这个妩媚的字眼正在酝酿一场姹紫嫣红。这个季节,灰蒙蒙的景色依旧是北方的主宰。

  时令至此,也只不过下了一场小的不能再小的春雨,算是对春的赴约。光秃秃的三月,再美好期盼也只能在心头孤独地盛开。

  等春,是对生活一种期待。在拥挤的日子里,生活的缝隙已经狭窄到一个指缝的宽度,而沉淀下来的,都是一些不能忘记也不能磨灭的人和事。

  我想,我需要一个地方安静下来,需要在那里做一番感慨,叹一番释怀。再也没有比三月更合适的季节了,透过迷茫,我看见一隙的光沿着我生命的中场正在慢慢地扩展。(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每一缕春色走得都是那样的不疾不徐,我靠着一些臆想在春色间行走,满怀期待的等着,盼着。……在纠结中翻来覆去。

  时间慢慢吻上了我的额头,岁月缓缓擦过了我的鬓角,生命里的风情万种已悄然走到了尽头。如果说还有什么可以让我回到从前的浪漫,那么也许只有我笔尖的文字了。

  那些独倚经年的回忆,让我想起曾经故事,多少熟悉的旋律,已是弓沉沉;多少陈年旧事,已不再弦吟吟。旧事已走远,唯有苍苔留心。

  现在,我用一纸的情写下温暖,在三月的苍穹下,醉成一场快乐的酩酊,从三月开始,我要带着欢愉的心情上路,牵着太阳的手,走出一道幸福的彩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