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蝎子之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蝎子之毒

2016-04-06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蝎子之毒

  作者:黄小平

  我们知道,蝎子有毒,如果被它蜇了,给人带来的是苦难和伤痛,甚至危及生命

  但同时,蝎子也是一味传统的名贵中药材,它有通经活络、消肿止痛、攻毒散结等功效,能治疗风湿痹痛、半身不遂、中风、无名肿痛、癌症、顽固性皮肤病等。蝎的药用价值很高,用蝎配成的中药处方多达100多种。特别是近年来,随着科研人员对它药用价值的开发,蝎在治疗各种肿瘤等疑难病症上有显著的疗效。蝎子的药用功效,主要来自蝎子的“毒”。(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坎坷、挫折失败,这些人生的“蝎子之毒”,如果被它“蜇”上了,也会给我们带来苦难和伤痛,甚至给我们的人生带来灭顶之灾。但同时,它也是一剂人生的良药,它能治疗我们身上的懒惰脆弱、浮躁等诸多痼疾,让我们变得更勤奋、更坚强、更自信、更执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蝎子之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