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习之基,做之升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学习之基,做之升华

2016-04-08 作者:迤逦 来源:迤逦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学习之基,做之升华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级党组织要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坚持区分层次,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来源于新华网)

  学习是做的前提,学习、学习、再学习,先提升自己的学习水平。学好党章党规、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这次学习教育的重要任务。广大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把握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学习立之本,要带着信念、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问题学,不断提升自己学党章,系列讲话的学习精神。学习新的理念知识,努力为人民服务。(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做是关键中的关键,重点中的重点。理念只要落实到行动,才能开花结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次学习明确提出共产党员要做到“四讲四有”。“四讲四有”是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集中体现了党章党规、系列重要讲话的基本精神,广大党员要自觉践行,立足岗位、发挥作用,“做”出党员样子,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彰显国家的发展新理念。

  “学”是“做”的基础,“做”是“学”的目的。只要两者统一起来,全面促进学做向前发展。提高全体党员思想认识,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重要抓手,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更好的服务人民大众。(作者:迤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