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十年再聚首 甘孜州卫校藏医二班毕业30周年同学聚会纪念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十年再聚首 甘孜州卫校藏医二班毕业30周年同学聚会纪念册

2016-04-12 作者:艺站制作 来源:感谢艺站制作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艺站设计制作-甘孜州卫校藏医二班毕业30周年同学聚会纪念册

  再聚首时隔30年,人垂暮,昨如梦,多年前的一幕一幕都清晰的在脑里闪过,曾经的小胖和瘦竹竿的篮球赛事、宿舍门前偷新鲜核桃、八美山上采药轶事、小河沟边、山上读书的身影,藏医一、二班同学的联欢会……所有的曾经,都给我们留下了今生难忘美好回忆。班中49个同学,虽然参加此次聚会的同学并没有全部到齐,但这次三十年的聚会仍旧是圆满的,感谢每一位各县前来的同学,有了大家的积极参与,才为我们每一个人圆了共同等待三十年的梦。

三十年再聚首 甘孜州卫校藏医二班毕业30周年同学聚会纪念册(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马溜溜的康定城相聚,幸福的时刻总是过得很快,此次几天的聚会,在大家开心的笑声中又增添了新的美好的记忆。同学们唱着跳着,拿着那发黄的小歌本,我们唱着属于我们那个年代的歌曲,感到熟悉又活力,人也跟着一起穿越会到了过去,看着那个欢快的场景,情景相融,一切与年龄无关。我们亲子动手包饺子,吃着我们自己捣鼓张罗的美食,尽管忙忙碌碌,却那么叫每个人都真真实实的自在快乐。让笑声不断,让友情延续,让这一刻随着记忆犹在,让我们记住这一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