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朵乌云怎样改变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朵乌云怎样改变自己

2016-04-13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朵乌云怎样改变自己

  作者:黄小平

  一朵乌云,怎样才能改变自己在别人眼中阴暗而丑陋的面目呢?

  一朵乌云要改变自己的形象,我想至少有两条途径。一条途径是敞开自己的心扉,去接纳阳光,让阳光去穿透自己的内心,变成一朵彩霞;另一条途径是来自乌云自身,不管眼前多么黑暗,都不要熄灭生命热情,都要坚信“黑透了,便有光”,那闪电,不就是你生命深处隐藏的热情和光芒吗?当你用闪电撕破乌云,化作滋万物的春雨,你就成了人们心中感恩的雨露和甘霖。(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如果一个人也能做到这两点,不管前路多么黑暗,都不拒绝别人的帮助,都不拒绝生活的阳光;不管自身多么失败,都不熄灭生命的热情和内心的自信,那么他就能变得美丽伟大,受到人们的敬仰和赞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