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心是一口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心是一口井

2016-04-21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心是一口井

  作者:黄小平

  我家的房前有一口井,由于井水清澈甘甜,乡邻们都到我家的井里来打水。

  后来,家家户户都用上了自来水,那口井便一直闲置在那里,再也没有谁到井里打水了。

  几年后,我回到家里,见房前那口井的四周都长满了杂草。再走近一看,井水发黑,井面浮着一层枯叶败枝,散发着一股臭味。(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先前清澈甘甜的井水怎么会变成这样呢?

  “也许,我们好久没有用它,不需要它了,它才变成了这样。”母亲说。

  母亲的话让我想到,人的心灵也是一口井,被人需要,能被别人所用,内心才会有甘甜、纯净和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心是一口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