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贷资产风险五级分类工作全面推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信贷资产风险五级分类工作全面推开

2016-04-23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信贷资产风险五级分类工作全面推开

  联社信贷资产风险五级分类工作全面推开

  联社于4月25日如开了贷款风险分类推广会,全辖16个信用社(部)主任、副主任、农贷会计、信贷营销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推广会。

  在推广会上,两个试点信用社的6名同志做了贷款五级分类经验介绍,业务科长及风险管理办公室主任分别针对贷款五级分类的推进详细讲解了农户经济档案、自然人其它信息档案、矩阵分类认定表的填制及认定报告的编写要求。同时联社依据试点期间发现的部分农户经济档案填制不实的情况,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完善农户经济档案的通知》,并要求各信用社(部)按通知要求做好风险分类信息收集工作。(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联社为将试点单位的经验得到顺利推广,在原有试点初期抽调6名业务骨干的同时又在试点单位抽出3名工作经验丰富的业务人员组成推广工作辅导组。并明确了各自的分工和辅导范围,辅导组的辐射效应将有效促进联社五级分类工作保质保量的完成。联社副主任总结强调此次开展贷款五级分类工作要做好五个结合:一是开展风险五级分类工作要与完善经济档案相结合;二是开展风险五级分类工作与查处违规违纪工作相结合;三是开展风险五级分类工作要与企业、个人征信系统信息采集相结合;四是开展风险五级分类工作要与不良贷款清收工作相结合;五是开展风险五级分类工作要与贷款回访工作相结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