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再也回不到以前那个单纯的我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再也回不到以前那个单纯的我了

2016-05-03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再也回不到以前那个单纯的我了

  哎呀!好累哦!他不在我今晚又要一个人睡了他不在我睡不着好想他哦, 后天是粽子节了可是我要到后天下午才回去本来我妈跟我说好明天下午就回去但是回不了了因为我姐没有空看店所以我要看店咯,我好想回去和我妈在一起哦!

  今天我姐卖了一个碟在店里看好好看哦!在店里看店中午真的好困,每个老中年的男人有钱都是想老牛吃嫩草哈哈哈没有那么好就吃到嫩草的。

  我以前又怎么样了,我在怎么努力在你们面前还不是那种你们看不起的人,做什么不行呀总比你们在我背后说我坏话好吧!你们真的不知道我是什么的现在请你们记住我的复出是会有收获的,你们真的不知道做着说话不知道站着的苦,你们不知道在人背后说人坏话的苦是怎么样的,当你在说我坏话时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说人坏话你那么好受吗?

  我最好的姐妹说的对你在好在别人眼里也是一个看不起的人,你的好别人永远不知道你的坏别人永远在心,为何我不做一个坏坏女,向钱看向又赚。

  我再也回不到以前那个单纯的我了,我在好你们也是把我想的那样为何我不那样呢!哈哈一个不懂什么是爱的人竟然说爱你知道什么叫**吗?难道爱一个人总是说她的坏话吗不是吧?我永远是你们说坏话的话题永远的,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了为什么总是说我,每当我无聊的时候我总是想你们说我坏话时候样子也许你们很开心说我吧。(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也许得到你们想得到了吧!得到了以后就不要说了我受够了,想一想说我坏话我知道的感受吧!我不敢面对你们那些我只会逃避,也许某天我看到你们我只会偷偷走不敢面对。

  我输了我输了好后悔,我后悔了我真的后悔,不知道世界上有没有卖后悔药,我以后在也不敢了,为什么到现在我才知道自己错了呢!我也不知道自己现在该怎么办要一错再错还是回头,我失去了我后悔了我也累了我想睡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