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的祈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孩子的祈祷

2016-05-08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孩子的祈祷

  作者:黄小平

  我是一个孩子,是一枝含苞欲放的花朵。我需要阳光,酿造心灵的芬芳;我需要暖风,吹启脸庞的笑容,因为我的芬芳和笑容,是世界的未来希望

  请赐给我树的品质,默默地向下扎根,努力地向上生长。

  请赐给我鸟的轻灵,自由地展翅飞翔,飞向九天云霄。(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但也许,我只是一条潺潺的小溪,请仍给我以鼓励,它虽然走得缓慢,但并不代表它失去了前进的方向。

  但也许,我只是一株低矮的小草,请仍给我以希望,它虽然长得矮小,但并不代表它没有庇护大地的理想

  哦,春天来了,太阳出来了,到处一片鸟语花香。我的父母、师长、亲人和朋友,但愿你们就是那温暖的阳光和煦的春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孩子的祈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