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游客多看一会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游客多看一会儿

2016-05-09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让游客多看一会儿

  让游客多看一会儿

  文/赵元波

  加尔松潟湖,位于乌拉圭罗恰省与马尔多纳多省之间,波光粼粼,景色优美,每年都吸引了大批的游客前来游玩。以往,往返两地的车辆只能通过渡轮,平均每天渡运的汽车只有1000辆。

  为了让人们能更好地欣赏加尔松潟湖的风光,2014年,一位地产商花费约一千万美元,在湖面上兴建了一座行车桥,与一般的桥梁不同的是,这座桥梁不是一般的直行桥,而是设计成了圆形,就像一个大的戒指一样横跨在加尔松潟湖上。

  为什么要设计成圆形桥的式样呢?圆形桥的设计者旅居纽约的乌拉圭建筑师维诺利是这样考虑的:改变传统的行车桥的模式,把景区的桥设计成圆形,车辆在通过时只能减速慢行,这就延长了过往车辆通过潟湖的时间,让游客有机会充分欣赏潟湖美景。(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此外,这座圆形桥的最内侧还设计了人行道,行人也可步行在这座桥上欣赏潟湖风光,游客们除了观景之外,还可以在桥上钓鱼。由于罗恰省大部分尚未开发,这座圆形桥就成了当地的一个地标式建筑,可以带动罗恰省的开发和经济的发展。

  别出心裁,不走寻常路,打破常规,一切只为游客着想,这恐怕就是加尔松潟湖游人如织的最根本原因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让游客多看一会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