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很久没思考了,以致不进则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很久没思考了,以致不进则退

2016-05-09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很久没思考了,以致不进则退

  今年就是24,所以出远门了。看看外面的印刷环境,顺便逛逛外面的大世界,一路向北。

  四月。先去了福建,那边的厂看了几家,大都是老板们在自家后院盖厂房,买印刷机回来搞家庭小作坊式生产。印刷厂普遍比较小比较分散,还处于起步的阶段。我想在这些地方我能学到什么东西呢。离开咯。

  然后来了大上海。玩了两天后,第三天看到美亚招工就来美亚面试了。很巧的这里有很多老乡,还有一个是主管呢。多大的缘分呢,留下来先学点东西咯。

  不是害怕,没有提心吊胆!只是因为打乱了计划不爽而已。由于前段时间下雨频繁,排队半个月七月五号拍的婚纱照又要排队到七月二十八号才能选照片,取照片估计要八月底了。没图说个JB,上两图.(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太多的相似之处……

  都是装了新机,需要人手所以我们来了。

  在珠海那时候是五个人从深圳过去的,现在成都也是。珠海五人跟成都五人真的有的一比。

  首先带头大哥,何师傅vs廖主管,两人都是四川人,年龄相仿,个子也都差不多,性格都带有领导说话的范。

  其次机长,生哥vs邢师傅,不说个子什么的,两人肖像至少七分像,第一次看到他就感觉我们认识多年一样。

  二手,楚鸿飞vs苟儿,两人也都是四川的,性格都非常活泼活跃那种,经常唱点反调。

  当年在珠海也没做几个月带头大哥率先不做了,然后四个人都跟着走了,我那时选择了留下。现在同样的问题出现了,带头大哥也不做了,而一起几个也都说要跟着离开。我~~想在成都暂时安定下来还是因为去年十二月份的突破,突破太大让人无法抗拒。也许就是从那时起头脑开始发热,很久没思考了,以致不进则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