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往事如风,却不想捕风捉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往事如风,却不想捕风捉弄

2016-05-11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往事如风,却不想捕风捉弄

  这些是高三的?

  小吕点头默应。

  何时高三的学生们在我眼里就这么幼小了?

  我暗暗叹气,没想到自己出去工作半年就已经年迈。

  回到家,我就拼命照镜子,想找出半年的蹉跎来,看来看去,用家乡话说那个叫我变得老水了。

  我变得老水后,家里的很多事都不用我做,记得小学时书里就这么说: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可现在我自己能做的事自己不能做,我不知道是为什么,我只是不想让他们太辛苦.我就想,哪天到他们不能做了我不就能做了,他们老了啊.小学书里就没这么说:爹妈已经不能做的事我们一定得做.

  后来的一段时间,我经常和阿雄去打斯诺克.有次竟碰上百年不遇的刘光逸,他就站在那里看者我们傻笑,我看着他心里也对着他傻笑:小样儿,我可没红包给你.其实,跟他不熟.想说说他.

  我们高中同班过,我视他国宝,15班的啊,高中难找.此公怪痞,平时说话比放的屁还少,我就纳闷,是不是说话比放屁吃力怎么着,怎么就象说难听了就是木偶.记得我们同寝室,有次半夜被他惊醒,见他走僵尸步进了厕所,接着是一泻千里的鼎沸,他拉屎.蹲了半个钟头,终于功德圆满,蹒跚而出,然后把自己抛尸爱床,睡去.不一会,竟猝醒而坐,吓我一跳,接着:

  “哦———”吐了一大堆.“哦———”再吐,大吐特吐,标准的上吐下泻.。终于吐完,立刻躺下安眠.我很害怕,怕他这么躺下就永恒了.(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第二天,我叫他去看校医,不料对牛谈琴,丫在床上装尸体就差没葬了.妈的,我疼他,他不疼自己,好人就这么难当,我就不理他.中午他终于复苏,起来进食,再睡.可见就算世界末日到了,饭还是要吃,这就是不做饿死鬼的真谛.

  很多时候,我都躲在被窝里,脑子里开始放幻灯片,每一张都是不同的人,都发生着不同的事.曾经几何,我情窦早开,很早就喜欢一个女孩,撼没表白,预算到已没有未来……

  往事如风,却不想捕风捉弄,不是不堪回首,而是怕顾盼陈年旧事,几度春秋几度愁,自问心藏几多愁,欲语泪先流。我一直希望自己的记忆可以遁形无影能够在脑海中沉睡不醒。

  可是每逢夜深人静,我想趁着疲惫悄悄如睡时,荒凉的心田就喜欢在这个时候起风,卷起如枯叶般铺得厚厚一叠的思念…… 尽管今年的“五一”过得很愉快,但是却让我更怀念去年的“五一”。因为那是我和最好的伙伴度过的快乐时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