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己的一个支柱给我心灵的慰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己的一个支柱给我心灵的慰寂

2016-05-13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自己的一个支柱给我心灵的慰寂

  天空下着沥沥小雨,也许是思物感怀吧,我竟然不觉,直到全身都被淋湿了。抬头仰望,看着灰蒙蒙的天空,漫天烟雾交织一种无名的滋味涌在心头-。……

  也许,人生就是这样有悲痛有煎熬,有痛彻心肺,在这千家万户团聚的温情与我的悲合交织的夜空里,只能任凭思绪错谬的弥漫 ,任那湿湿的东西流向眼帘迷惑了视线 -

  可惜天不能心与人愿啊……无已为托就让这雨化作迁迁思语飘进我的心田,让万千伤痕永远封冻?我的早晨都是从中午开始的,我的人生是从什么都有到最后却一无所有,这一生都是在坎坷里跋涉的,山有棱,可伤痛无痕,望着朦胧的天空下着淋漓的小雨,心惆怅,思绪万千,人生短暂,也许生命更短暂,这一切都是注定的,风雨人生,风雨情,遥看一切与我皆无缘,除了金钱在我心里已经没有值得我去留恋的了。

  我以为我很坚强的走着坎坷的路……可没有想到我也有坚持不住的时候,不知是酒喝多还是吃辣椒太多的原因,突然之间感到胃很疼,疼的站都站不了,大颗的汗珠掉下来,好不容易叫个车拉回来,双手扶着栏杆慢慢爬上来跌跌撞撞到家,我怎么这么多灾难不知自己还能活多久?(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这个世间我的心没有人能知,更没有人能体会我的心情,无论是爱我的人还是我爱的人,无论你们怎么恨我我都会祝你们过的幸福,我本来就是 冰冷的心,堕落的灵魂,一无所有,我从来都没有珍惜过自己.

  为了钱我一个人连做三家店都没有吃饭睡觉的时间,可结果还是转不到想要的钱而一无所有,我恨命运对我的不公,这一疼才感到一个人的无助越想心越冰冷,到底我还能走多远才能有自己的一个支柱给我心灵的慰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