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便民服务“三强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便民服务“三强化”

2016-05-19 作者:木呷 来源:木呷投稿 阅读:载入中…

便民服务“三强化”

  木呷:便民服务“三强化”

  5月17日人民日报: 简化手续,只是优化公共服务的第一步;有所不为正是为了让政府在职责范围内更好地“有所为”,也就是说还要细致而耐心地做“加法”

  便民服务不仅仅是在手续上的简化,而是要“有所为”为前来咨询、办事的人员提供满意的答复,要真正的做好“便民”这一大块工作,就必须以“三强化”夯实便民工作:

  一是强化思想教育。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上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以及《党章》、廉政准则、文明礼仪等知识,着力增强其服务意识。(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二是强化制度建设。建立重点工作项目专责制度,对涉及面广、资金量大、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由“一把手”研究落实牵头领导、责任部门赋予必要的协调、调度权力,保障重点工作项目高效运转;建立限时办结制度,对各项工作建立台账,进行严格阶段控制和定期报告、通报,确保各项工作推进有序。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通过定期自查、各窗口部门交叉检查评议、纪检干部专项督查、民意调查等方式,构建立体化的监督网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