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暴只会加速乌云的死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风暴只会加速乌云的死亡

2016-05-30 作者:黄小平 来源:黄小平投稿 阅读:载入中…

风暴只会加速乌云的死亡

  作者:黄小平

  刚才还是阳光灿烂,可一阵风暴袭来,吹来一阵阵乌云。乌云越聚越密,越聚越浓,而阳光却越来越淡,越来越稀。

  风暴中,行进着一对父子:

  “爸爸,阳光都被风暴吹走了。”(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孩子,风暴吹不走阳光,风暴最终打不败阳光,风暴只会加速乌云的死亡。”

  浓密的乌云中,裂开了几道炫目的闪电。瞬间,大雨倾盆而下。

  乌云越来越淡,越来越稀。当乌云散尽,太阳又露出了明媚的笑脸,阳光又重新普照了辽阔的大地。

  每当我遭遇人生的风暴,我就会想起这场风暴,想起风暴中的那对父子,想起他们那段精辟的对话:风暴吹不走阳光,风暴最终打不败阳光,风暴只会加速乌云的死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