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祭奠那些渐行渐远的人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祭奠那些渐行渐远的人们

2016-06-06 作者:给青春,买张回程票 来源:给青春,买张回程票投稿 阅读:载入中…

祭奠那些渐行渐远的人们

  人这一生,无非就是从懵懂无知到处心积 虑的学会经营人脉,钱,永远成为现实的附 带品。

  有人说:兄弟之间,谈钱伤感情

  那是两人都富裕,放在穷人面前,必会 又推辞而收。

  更何况,如今的社会,人已变心,一面 微笑,背后藏刀。

  利益跨越了理智贪婪淹没了良心。

  黑又能成白,白却已不是白。

  你永远不知道天会什么时候变,有时候 天气预报也会欺骗你。

  计划也就永远赶不上 变化,有些命,说走就走,有些人,说来就 来。有些事,只会给你来个晴天霹雳,没人 让你防备,没人给你机会。

  写东西的时候闭眼思考毫无头绪,看电 影的时候浮想自演戏中角色。

  权衡利益的年代。

  我不是你的兄弟不是你的知己

  只是你桥接某个渠道的垫脚石。

  不是我懵懂,不是我无害,只是冷眼旁 观世间百态。

  不要说曾经,曾经我们谁也不认识谁。

  不要说想我,想我我会很难过。 不要说你爱我,我只爱我自己

  隐匿面具也会有破绽,神秘面纱也会有 纰漏。

  大千世界,撒落亿万棋,天执白地执黑 , 棋无操者自斗棋,不知何为局中人,不解谁 为掌中棋。

  局中另有局,人外另有人。 毕生,淡然观斗。

  不为众人所控, 不为百态所惑。

  乐活就好,不必自寻烦恼

  开心就好,不必庸人自扰。

  祭奠那些渐行渐远的人们,从陌生到熟 悉,从开心到难忘,从咫尺到天涯。

  记忆中的的那些人们,不是不再联系了 ,不是不再一起了,而是已被现实割离的毫 无机会,他上班,他谈生意,他业务忙的不 可开交,他依旧在外漂流,几个月,甚至几 年也没有一个电话,没有一次见面。

  不是真的遗忘了。不是真的不联系了, 而是看到你的名字莞尔一笑:这家伙不知过得怎么样了。(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记忆中的那些人,不是尔虞我诈了,不 是狼狈为奸了,而是被现实逐渐规则化。 感谢那些伤害你的人,没有他们,你 也不会这么早就懂得爱你自己。

  感谢那些记得你的人,没有他们,你 曾一度空虚一度寂寞

  感谢那些恩爱你的人,没有他们,你 也不会成长

  感谢那些背叛你的人,没有他们,你 也许不再为谁操劳为谁付出。

  感谢那些瞧不起你的人,没有他们, 你或许不会懂得尊重自己

  感谢爸妈,没有他们,也就没有你。

  生命中有太多的感谢,从不会说出口, 也不会做作,是兄弟了,话都在酒里,是仇 人了,话都在刀刃上。

  不愿欠下人情,也不愿背负太多累赘, 不管自己有多弱,狮未成王,野性犹存。

  那些在自己生命记忆里留下过的人们 ,感谢你们,你们的所作所为对于我来说都 是磨砺和见长。

  不管你是混黑也好,低贱也 好,贫穷也好,富贵也罢,感谢存在过的人 ,人海茫茫,能够相识已是缘分中的缘分。

  那些不留遗憾故事,我们曾共同体味 ,那些不言心酸的历程,我们曾同甘苦共患 难,还有那些经历的没经历的,还有那些在 一起没在一起的,没有你们,也许我就不会 有那么多故事。

  祭奠那些渐行渐远的人们,

  祭奠那些早 已远去的人们,

  祭奠那些没心没肺活着的人 们,

  祭奠那些美好的人们。

  祭奠…………

  有些话不必再说,

  有些人不必再提,

  有些事不必再扰。

  珍重,自己。

  爱生活爱自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