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除了你,我谁也不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除了你,我谁也不要。

2016-06-17 作者:苍狼 来源:苍狼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当夜幕降临,独自一人的时候,是否你会在想我--题记

  分开的第265天,总是想要让自己忘记你,可是却没日没夜的想起,想你过得怎么样,想你现在想没想我。只是,我明白你不会在想我,你的世界不会再出现我的身影。

除了你,我谁也不要。

  我们曾经说“我们要一辈子好好的,永远不分开”,但是,你失言了,你最终还是离开我,头也不回的离开,再也没有如果,再也没有未来

  我想着我们相遇的时刻,想着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想着你离去的身影,想着,想着,却忍不住的流泪了。(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你说过,等你毕业,我们就在一起,永远不分开,有个属于自己的小家,却你毕业了,给我的是离开的通知,你说你要去找寻自己应该过得生活,你说我不懂挽留,但是,有没有那么一刻,你曾心疼我的执着

  还记得我曾经为你写的诗,还记得我曾经为你唱的那首歌吗?

  或许,你永远不会记得,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或许,你永远不会记得,我为你受过的伤。

  离别时,我对你说“除了你,我谁也不要“,但是,你相信吗?我会一直遵守我给你的约定,一直下去!

  对,一直下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