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年夏天,我和雨认识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年夏天,我和雨认识了

2016-06-18 作者:沉静 来源:沉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那年夏天,我和雨认识了

  初到这里,我感觉到了一种陌生,算来是第二次来金城江了。居然来了很偏的地方,难道这就是命。以前我不相信命运,但现在有点信了,我越想做的事就越是组不成,我不想做的偏偏被安排做了.本来以为在这里不久便适应,虽苦了点,但住的房子还挺大的,单间的哦,还提供电磁炉.我不知道为何有一种淡淡的忧伤,以前总是生活在集体中(宿舍为集体),现在需要独立生活了,一下子还真不习惯.

  于是我试着去慢慢的习惯它,每到一个新的环境,总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吧,我也不想有太多的怨天由人.只想过好每一天.如果有一天,我会离开这个城市,是因为我觉得它太陌生了,陌生到我找不到前进的方向,或许我已经分不清自己为何要选择这里,还是老天要安排我来这里.算了,想多也没有用,埋头苦干吧,毕竟没找到好的方向之前我还得呆在这里……默默地等待下一轮回的出现.

  那年夏天,我和雨认识了。时间过得真快,四年过去了,虽说在学校我们见面的时间很少,可心里总有一种说 不出的感觉,或许那份保存在心里的情从不摊开,让彼此永远保持着一种距离。这何尝又不是一种美,每次见到她的笑似乎所有的烦恼都随风飘去,那就是雨。给我带来清新的空气,永远没有人告诉我,我们许下的诺言是什么,就是大雨也带不走的诺言。(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曾经一种感动,那就是雨飘来的那瞬间,我的生活也多了一份精彩。我们的问候总是短暂的,心情好时也想看到雨,总希望跟她分享,心情极差的时候来一首冷冷的冰雨也是很不错的,不管喜或怒就会有雨陪着我。

  相处的时间久了,我发现雨最喜欢吃冰淇淋,于是每次我都会准备她最喜欢的冰淇淋。她所有的烦恼都被融化了,炎热的夏季也变得清爽了。雨还喜欢和奶茶,每次我们路过后门时,总会跟她去喝杯奶茶。原本苦涩的空气也变得甜起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