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瓣,在春风中飘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花瓣,在春风中飘落

2016-06-20 作者:轻盈 来源:轻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恶梦•夜聊

  “不要,不要……”,小慕叫喊着,不停地扭动身子。她想努力留住什么,但好像都是徒劳,对方的力气都那么大。她感到自己的手足正在离开自己的身体,她看到一片片的花瓣在风中落下……。

花瓣,在春风中飘落

  她终于惊醒,额头渗出微微的汗珠。其实,是一个梦。梦好乱,一会儿是很多男性在撕扯自己;一会儿是小杜带着冷笑,盯着她,慢慢地,把花瓣一片片的扯下。

  小慕坐起来,定了定神,拿过手机看了一眼:正是深夜2点。她顺便点开微信,涛的头像亮着,看来他又给自己发东西了。刚才睡觉前,她把微信的提示音关了,想好好睡一觉。如今因为恶梦,彻底没了睡意。她点开微信,看见涛给她发了一句:今晚真高兴,我可能会睡不着觉,后面是一个拥抱的表情。小慕笑了,心情也随之放松下来。她原本就不是一个多愁善感的女孩,现在梦醒了,也就没什么了。倒是涛的留言,让她心中泛起快乐感觉。她忍不住发去回复,于是,深夜的微信,他们一来一往聊开了。(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小慕:你睡了吗?

  涛:没呀!你怎么还没睡?女孩子不能熬夜!

  小慕:我是小睡了一觉,让梦惊醒的!

  涛:没事吧?还怕吗?

  小慕:很怕!但你能给我胆吗?

  涛:可以啊,你能让我过去么?

  小慕:我同意,可我妈不同意。我妈守在楼下,哈哈……。

  他们越聊越乐,语言越来越亲热,再加上一些拥抱呀,心呀,飞吻呀等表情,两人仿佛如同恋人打情骂俏。

  其实,他们下午刚刚相识。因为受总经理派遣,小慕到涛的公司送一份合约。涛接待了她。两人相见甚喜,相谈甚欢。毕竟,小慕身材高挑,是一个气质美女,而涛也是一表人才,于是,有了晚上的约会,有了涛的“今晚真高兴,我可能会睡不着觉”的感言。而深夜的聊天,更给两人的感情添了柴火。

  他们的感情迅速升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