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淘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淘粪

2016-06-24 作者:赵元波 来源:赵元波投稿 阅读:载入中…

淘粪

  淘粪

  文/赵元波

  在讲解英语判断题的时候,老师让同学们记一下十个题的答案,用字母“T”表示正确,用字母“F” 表示错误,老师才念了一遍,班上有个同学就大声嚷嚷:“老师,我记下来了。”英语老师以为这位同学在故意起哄,不高兴地说:“记住了就说一遍,说错了就站到后面去。”这位同学张嘴就答:“TFTFTTFTFF。”果然一个也没错,于是对这位同学刮目相看。(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下课后,同桌问他:“你怎么一下子就记住了答案呢?你有什么诀窍啊?”这位同学不以为然地回答:“很简单啊,我就记住了老师说的‘淘粪淘粪淘淘粪淘粪粪’,这不就一下子就记住了。”仔细一试,还真的是那样的。打那以后,一到英语考试对答案,遇到判断题时,就有同学高声念“淘粪”。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淘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