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合实际抓“五小”建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结合实际抓“五小”建设

2016-07-06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结合实际抓“五小”建设

  结合实际抓“五小”建设

  省联社“家文化”建设工作部署以来,联社以营造良好和谐、团结向上的“家文化”氛围为目标,结合实际认真抓员工小食堂、小菜园、小活动室、小浴室、小阅览室的“五小”建设,让员工享受到“家”的快乐

  一是抓好普查。联社分管条线领导带领党群工作部等相关人员深入到基层信用社踏查,倾听员工意见,结合当地实际,不搞“一刀切”,实事求是地根据实际情况来确定“五小”设施项目。

  二是突出重点。联社整修了总部的员工食堂,购置了桌椅和餐具,为员工就餐创造良好环境。对市区网点窗口员工实行统一免费供午餐。同时,本着少花钱多办事的原则,利用好现有条件和空间,城区网点以小活动室、小浴室、小阅览室为建设重点,农村网点重点在小菜园、小食堂、小活动室、小浴室上下功夫,让员工得到实惠。(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三是制定计划。对现有的农村13个网点的“小食堂”进行统一改造,购买冰箱、抽油烟机、餐桌(椅)、炒锅、电饭煲、净水器,对部分员工“小食堂”的地面、墙面、门窗进行了粉刷和更换,以解决“小食堂”厨具用品陈旧、用餐环境差等问题。

  四是加大投入。为每个网点购买了图书,配备了“四棋”,即军棋、象棋、围棋、跳棋,购买跳绳、俯卧撑架和哑铃等体育器械,还为有条件的网点购置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设施,以丰富员工的生活,减轻工作压力,缓解委屈情绪,让员工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五是全员参与。引导员工共同参与“大家庭”的“五小”建设,有的农村网点动员员工利用早晚时间参加小菜园的劳动,让员工享受到自己的劳动果实,如新立信用社除了解决夏季小食堂的蔬菜需求之外,并为冬天储备了一定的菜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