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对家文化的感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对家文化的感悟

2016-07-04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对家文化的感悟

  我对“家文化”的感悟

  “家”,每个人都向往,同时,每个人也都有建设他的责任优秀的企业文化对提升员工“幸福指数”、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营业环境是至关重要的。在我们城区联社这个大家庭里,共同的信念勾连着我们的血脉,共同的奋斗目标凝结着共同的感情,承载着我们共同的希望梦想

  我出生在农村,有幸结缘农村信用社并为农村经济发展服务,业务上经历了由传统的手工操作向先进综合业务系统的飞跃;经营上见证了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嬗变,真的如同举家过日子一样,越过越红火,我倍感自豪。农信是我无悔的选择,真诚的热爱农信事业就如同爱我们的家一样,尊重它,认同它,经营它,以极大的热情时刻为这份光荣的事业勤奋工作。中国有句老话叫“知恩图报”,讲究“受人点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我觉得这话说的特别好。是城区农信给了我成长的舞台和生存的饭碗,因此,我对赖以生存的单位心存敬畏,对曾经帮助过我的领导和同事心存感激,不计较蝇头小利,认定别人帮助的价值。今天的城区联社,我们的存贷款规模和新产品逐年快熟增长,经营效益逐年好转;我们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打造了优秀的客户经理团队;我们的服务越来越被客户认可;我们的工资收入在逐年增加,太多的改变让我们更加鼓舞士气,信心更加坚定。能够取得这样可喜的成绩,离不开省联社的鼎力支持,离不开城区联社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和付出的艰辛努力,也离不开广大员工的辛勤付出。应该说,改革成果来之不易,难能可贵,我们要懂得珍惜,管理好改革发展、创新转型取得的成果。(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有时自己在想:我该为城区联社发展做些什么?作为员工要为企业发展着想,对企业形象负责,踏实勤恳地干好本职工作。城区联社好比是一条大轮船,它满载着联社班子和所有员工共同驶向茫茫的事业之海,如果说联社领导扮演着船长的角色,那么员工则是船员。为了达到共同目的地,在行驶途中,船员必须与船长一起共同面对海上的狂风、巨浪以及暗礁,才能到达事业的彼岸。每一位员工须热爱自己的企业,就如同爱自己的家一样,热爱自己的岗位,工作中发扬积极向上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正确树立我们城区联社的外在形象和内在素质,我想,这就是我们该为企业做的。让我们都以感恩的心去对待我们所拥有的一切吧,心怀感恩去工作,为企业创造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对家文化的感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