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赚钱别太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赚钱别太急

2016-07-06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要生活,离不开钱。人长大了,就必须赚钱,这是天经地义。

  赚钱必须合法合规,这大家都懂。但我想说一句:赚钱别太急。

赚钱别太急

  最近很流行网红,当网红也成了赚钱的一条好渠道。网上有教人如何当网红的课程。毕竟有爆料,盛名的网红每日收入上万元,有点名气的,也是一个月好几万元,这使得好些人趋之若蚁。

  几天前有空,突然觉得好奇,就上网点击网红们的直播。不看则已,看了大跌眼镜。

  我连续看了几个,都是差不多的模式,差不多的水平。我不知道她们这样的直播每个月能赚多少,我很惊讶这样的直播也会有很多的粉丝。

  她们直播的背景大同小异,都是粉色系列,连话筒也都装饰成粉色,还有蝴蝶结什么的。背后基本是布沙发,然后就是大大小小的,各式各样的布娃娃,有的还能看到睡床,睡床上也是摆满布娃娃。我不知道她们是为了扮嫩还是扮清纯,有的看起来年龄尚小,二十岁左右的模样,有的则好像有二十七、八岁的样子。脸蛋都很漂亮,化妆得很精致。衣着相对新潮,个别是短背心、短裤,大部分不算文雅,但也不会太暴露。直播的内容确实不想启齿,倒不是什么少儿不宜的,而是很空洞,很杂乱,没半点有内涵的东西,不少是自己的衣食住行,然后东扯西拉,再穿插唱歌,互动什么的。唱歌基本上无法恭维,走音、不对调都要,记得他们有几句互动,有粉丝问:你怎么不去培训一下?网红说:我现在忙得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啦,那有时间去培训。然后就刚才只吃了几块饼干等事扯上一顿。 www.WenZhangBa.com

  赚钱别太急,真的,让自己好好培训培训,把素质提高上去,再来直播,赚钱才会更多,更长久。

  现在不少网红是靠青春靓丽圈粉丝,但这些终究会逝去。还有甚者,搞些出奇的,比如直播睡觉,来个上厕所忘了拿下摄像头等等。当然,这些纯属个别。网红作为一种新生事物无可厚非,更不必打击。但想当网红的人,能否提高自己的素质?不是会说话,会哼几首歌就可以搞直播。还得先读书,先往自己的脑子装货后,直播才有内涵,有品位,才能够持久。

  随着时间的推移,网络直播将会得到进一步的规范。别以为网红好赚钱,还是赚钱别太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赚钱别太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