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谈谈今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谈谈今天

2016-07-09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谈谈今天

  谈谈今天

  2016年7月9号,是我们三下乡的第二天。今天是我们的开班仪式,我们定的时间是8点钟,然而那些学生七点多就到学校了,可见他们对我们暑期活动的肯定和期待。我们很感谢和热烈欢迎他们的到来。

  因为学生们的早来了,所以在开班仪式前,我们跟他们玩下羽毛球、乒乓球和聊天等等。这样可以让我们先彼此熟悉,找好沟通的渠道。

  开班仪式上柯校长、村委代表、学生代表,当然还有我们的队长都上台发表了。体现出我们的仪式的隆重还有大家对我们的期望希望我们做得更好。我们也会尽力做好,给大家一个美好的回忆。(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时光荏苒,既然开班了,那就先玩点游戏,让大家娱乐一下和进一步熟悉。所以活动组策划了游园活动。有吹乒乓球、两人三足、夹珠子等七个活动。学生们积极地参与每一项活动,不仅玩得尽兴,还可以拿到心火实战队提供的兑换券。用兑换券可以兑换糖果、果冻、铅笔、橡皮擦等东西。在此过程中,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收获,比如我可以从中学习与他们相处的方式和享受这过程带来的快乐。很感谢有你们的参与。

  同时作为后勤组组员的我,今天也参与厨房的工作。我们分工合作,这样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我们也有默契,搭配得很好,做出来的菜的味道也不错。相信我们会越做越好的。

  辛勤付出,接下来的几天,相信我们可以越做越好。

  撰文/心火实战队队员--李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谈谈今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