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四叶草之梦想起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四叶草之梦想起航

2016-07-10 作者:梁雨彤 来源:梁雨彤投稿 阅读:载入中…

四叶草之梦想起航

  2016年7月9日早上,岭南师范学院(原湛江师范学院)四叶草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出发到湛江市遂溪县草潭镇草潭初级中学。

  四叶草社会实践队的全体队员怀着激动心情,坐上了前往草潭初级中学的汽车,大家的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由于路况不是很好,车上的气味又不是很好闻,有部分队员出现了晕车的情况,脸色有一点点苍白,但是这没有动摇他们下乡支教的决心。

  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四叶草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到达了草潭初级中学。大家团结一致,互帮互助把行李搬到了宿舍,并且整理好所有行李。

  短暂休息之后,所有队员都到附近的村子宣传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积极鼓励家长和学生参与到这次活动中。烈日当空,天气炎热,流下的汗水浇灭不了队员们的满腔热情。收到热情地对待,家长和学生对本次活动都非常期待,他们不断问队员们本次支教活动的时间、支教的内容等等。家长和学生的支持对于队员们来说是最大的鼓励。(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四叶草是希望、付出、爱和幸福的象征,我相信四叶草社会实践队的全体队员在这次三下乡支教活动中都会付出,都能看到希望,都会收获爱和幸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四叶草之梦想起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