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洗去尘埃,迎接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洗去尘埃,迎接未来

2016-07-11 作者:MZH2016 来源:MZH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洗去尘埃,迎接未来

  期盼已久的三下乡终于到来,2016年7月10日,梦之航调研实践队的全体成员早早就集中在“问道”,等待车子的到来。经过一个半小时的颠簸,成员终于来到了他们的基地——湛江市遂溪县江洪镇江洪中学。

  到了宿舍区,成员便迫不及待地来到他们即将要住10天的宿舍。一打开宿舍门,看到的不是整洁干净的宿舍,而是布满尘埃的床板、满是脚印的地面和结满蜘蛛网的天花板和墙壁。队员们的满腔热血顿时如被冷水浇下来一样,安静下来。在这寂静的环境中,突然有人说:“既然选了这条路,便只顾风雨兼程地走下去。我们开始打扫卫生吧,这可是我们将要住10天的地方哦。”(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对了,选择三下乡不是来享福的,而是来历练锻炼的,如果连这一点小状况都解决不了,还谈何锻炼。

  怀着这个信念,队员们立刻大刀阔斧地干起来。一个人负责扫地,一个人负责拖地,一个人负责扫天花板和墙壁上的蜘蛛网,其他人就负责拿抹布擦干净床板。各人分工明确,团结合作,一个小时后,宿舍便变得干净整洁。看着整洁的宿舍,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自豪兴奋的笑容。来到三下乡的第一课,打扫宿舍卫生,完满完成。

  撰文/梁敏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