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什么不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什么不同

2016-07-11 作者:MZH2016 来源:MZH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的第二日,天气依旧闷热,太阳已没有昨天那么猛烈,开班仪式将在在今天举行。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了学校,三五成群,好奇的打量着我们这些外来的小老师。在办公室调整准备的时候,还有大胆些的同学偷偷在门口张望,见我们望过去,像只小兔子一样害羞的跑掉。操场国旗下,开班仪式正式开展。同学们坐在地上,认真的听着学校领导和实践队员激情澎湃又极具风趣的讲话,然而活泼好动是这个年纪孩子的特点,没坐够几分钟,就有好动的孩子扭动着身体交头接耳了。(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让我好奇的是孩子全都穿着拖鞋,以后有机会,一定要问问学生们他们的日常生活看看农村的孩子到底有什么不同。今天又是新的一天,尽管没有休息好队员们都有些疲惫,但我们还是会拼尽全力工作的!

有什么不同

  岭南师范学院梦之航调研实践队 撰文|侯芷瑜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什么不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