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炎炎夏日,燃烧热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炎炎夏日,燃烧热情

2016-07-11 作者:Fellen 来源:Fellen投稿 阅读:载入中…

  炎炎夏日,燃烧热情

  “凌云志扬,气宇轩昂”,凌云社会实践队的步伐从没停止过!

炎炎夏日,燃烧热情

  7月10日早上8点整,岭南师范学院凌云社会实践队调研A组的成员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准备整装出发。经过第一天艰辛的外出调研,队员们略显疲惫,但眼神却依旧坚定期待着这次调研不一样的收获。

  调研A组前往的是湛江赤坎区最为繁华的地段,在世贸大厦和凯德广场这两处大型的商业区附近进行调查问卷的发放和对个别行人的采访。考虑到周末人流量大的因素,A组组长出队之前还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

  天气依旧酷热,而队员们的步伐愈加坚定。经过昨天第一天的调研经历,各队员在每项任务的完成过程中显得更加的娴熟。路上行人很匆忙,队员们也随着脚步变得紧赶起来,像三四岁的孩子期盼着下一个地方带来的未知惊喜,不知厌倦,满怀期待。针对第一天调研对象单一的问题,今天的调研有选择地面向在职人员及退休人员,在调查问题上也做了相应的修改。而随之带来的困难则是调查对象——老一辈人群对旅游业了解相对欠缺,为此,调研A组组员需更加耐心地为老人讲解与调查问卷有关的旅游知识,同一问题还需重复多次以确保老人明白。面对同一单调的调研任务,队员们学会在枯燥的问卷中找寻别有一番的乐趣,在冷漠的回答中找寻信心;在过程中收获,在行走中锻炼,争取得到自我的全方面提升。(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奔波一整天过后的小憩是别样的舒适,在完成各调研任务后,队员们围在一起谈论此次调研的进步与不足,一起分享各小组发生的趣事、彼此的感想和困惑。调研组长也于此做出第二日的工作展望。

  撰文/凌云实践队新闻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