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熠辉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抵达实践基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熠辉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抵达实践基地

2016-07-11 作者:郭欣欣 来源:郭欣欣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0日中午,为在农村建设先进教育理念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岭南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熠辉”三下乡社会实践队从岭南师范学院出发前往高州市平山一中。历时三个多小时,终于抵达目的地。炎热的天气,并未阻止队员们的前行,队员们带着自己的行李,来到这所中学。校领导热情地接待队员,很快便安排好队员入住。

  出发前,队员们整理好行李,按时来到尚志苑B栋集合。随后统一坐上大巴前往本次实践基地的目的地——高州市平山第一中学。队员们秉承“迎熠辉风,筑平山梦”的理念,坚持以长才干,作贡献为原则,以“促进农村文化建设,改善农村社会风气,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为目标。队员们坚守着这份信念、怀 揣着热情,忘却一路颠簸艰辛,克服旅途困难,顺利地抵达目的地。

熠辉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抵达实践基地(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基地位于偏远山区,周围大山环绕,宿舍环境艰苦,队员们却未因此畏惧,相反地,队员们积极配合学校领导的指导安排,服从实践基地的纪律,维持良好的秩序,实践队员的到来受到当地人们的热情招待并给以支持的态度。在宿管阿姨的指挥下,队员们顺利入宿,入宿后,队员们积极打扫卫生,整理内务。

  晚饭期间,队长向各组队员安排实践期间的任务以及提醒注意事项。在组长的敦促下,各组队员进行有序的准备工作。

  三下乡社会社会实践不仅是锻炼大学生自身素质与能力的一次机会,更加要求大学生志愿者要紧扣时代的梦想,将青春梦和中国梦紧密结合,实现教育的平等,求知的平等。期待熠辉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进行,祝愿明日实践活动启动的

  顺利召开。

  撰稿人/郭欣欣 摄影/张棣天

  供稿单位:“熠辉”三下乡社会实践队

  作者:郭欣欣 17875860575

  摄影:张棣天13414856058

  审稿人:辅导员陈艳君老师15766639083(69)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