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任副会到场,上届理事助力——岭师星辰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任副会到场,上届理事助力——岭师星辰实践队

2016-07-11 作者:罗晓婷 来源:罗晓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6日,岭南师范学院星辰实践队在富虹上游城开展第二天的“走进社区,服务居民”之岭师星辰实践队义务维修活动。

  下乡第二天的中午天气酷热,但是依然没有阻挡岭师电脑爱好者协会的前任副会陆丽和上届理事梁金泉的步伐,他们在正午扛着毒辣的太阳,来到现场为星辰实践队的队员加油,鼓舞大家的士气。午饭后,居民大多都下班回来了,与上午相比,生意相对较多,有好几家住户要求上门维修的,技术组的成员开始有点忙不过来,这时,前来探望星辰实践队的上届电协理事(原技术部成员)发挥自己的贡献精神,与技术组的成员一起上门维修,展现他高超的技术,为居民在这炎炎夏日送去清凉。(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前任副会到场,上届理事助力——岭师星辰实践队

  夏日炎炎,岭师星辰实践队队员在富虹上游城内展现岭师人的风采,为小区内的居民义务维修,为居民们送去丝丝清凉。星辰上下万众一心,大家都朝着“让电协发扬光大,令星辰再创辉煌”这一目标奋斗,特别感谢前任副会以及上届理事前来为星辰实践队队员加油,鼓舞士气,愿这支队伍越来越好,越走越远!

  (撰写/罗晓婷 摄影/罗晓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