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当地人的感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当地人的感悟

2016-07-11 作者:宋仲基 来源:宋仲基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出发三下乡了,很激动。作为后勤组的一员,早上我起来与副队一起出去接车,后来搬行李,然后大队伍浩浩荡荡地出发了。来到基地,其实是很激动的,因为这里的很多东西都与学校不一样。我算是当地人,所以在环境方面我可能会比较容易适应。我们后勤组的成员,在今天都已熟悉了基地、买菜的地方。这里的村民都挺好的,很愿意帮助我们,所以在我们不知道怎么操作的时候,村民给了很大的帮助,我们心存感激。晚上开全体会议,队长简单说了明天的工作,想到明天就要见到学生了,我们都挺激动的,所以我们都很期待明天。虽然这里的很多东西都不如城市,但是这里有另外的风俗习惯,有很多东西值得我们体会,值得我们去学习,我也相信,我们以后会越来越好。(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当地人的感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