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制作自己的QR Code Scavenger Hunt(二维码寻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制作自己的QR Code Scavenger Hunt(二维码寻宝)!

2017-07-07 11:40:28 作者: 来源:感谢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制作自己的QR Code Scavenger Hunt(二维码寻宝)!

  QR Code Scavenger Hunt 翻译过来就是二维码寻宝。作为国外,特别是欧美地区已经占领了各类活动。虽然小巧,但是却在各类活动中展现了惊人的魅力。你只需要花费一点点的时间,就能抓住顾客的兴趣自动的参与到活动中。

  如何完美的准备一场二维码寻宝

  这对于参与的人来说是一场趣味十足的游戏,当然可能还会有一点点小奖品。但我们需要在这场游戏中明确我们的目的,每一个二维码都是一个互动的节点,你可以设置一些小游戏或者有趣的小知识。在更深层次中,我们当然有我们自己的目的。可能你更需要的是让参与者来熟悉这个新的场地,或者产品。这是一个很巧妙的过程,在参与者不知不觉中他已经开始记住你的传递给他的信息。

  二维码

  不同的目的会让我们的设计出现很大的差别,如果是新开的商场回事博物馆。你可能需要更场的路线,这需要你来更多的考量不同线路之间的差别。或者更好的奖品来人参与者走完全程。

  当然你也许只是想宣传你的新产品回事品牌。这就需要另外的策略,你更需要考量的是每个二维码的内容。这中间需要你来更隐晦的藏入你的产品介绍或者是和产品相关的小问题。当然你需要在一定的时候给他们一些关于产品的尝试或者奖励,这会让参与者记忆更加的深刻。而是否走完全程真的不重要,你想要的只是宣传。我相信精心策划的你,在中途应达到目的了。

  更多的体验可能需要不断的尝试,接下来给大家展示几个成功的案例~

  2。我第一次在学习中使用它们是作为寻宝活动的一部分

  本质上,QR码寻宝是一种活动,可用于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同时发现隐藏在学校,教室或当地区域的QR码。这些QR码可以揭示学生需要回答或建议学生需要完成的活动/练习的问题。

  多年以来,我使用QR Code Treasure Hunts与所有年龄的学生。这里只是我使用它们的一些方法;(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作为新学生的导向活动,向学生展示学校理由的重要领域,并提出与他们需要知道的事情相关的问题。

  作为高级体育教学的有趣修订活动,使他们能够以有趣和积极的方式实践对核心概念的理解

  在一个自行车教育单位,QR码分散在城市的街道周围。这使得学生们能够在10周的时间内组合起来,练习安全的骑行和交通技巧,作为高潮事件。

  大脑在课堂内部增加活动。这使得学生在不离开房间的情况下获得积极的和刷新的中间课程。

  3。一次成功的展览

  在“杰克•豪雅时间博物馆”的场馆入口及展厅内部使用这类自定义二维码。用户通过扫描将获得一条特定的互动内容,并开始他们的虚拟场馆探索之旅。在互动过程中,用户不仅能通过小游戏获得具有特殊意义的礼品,也能帮助用户更进一步了解自1860年来,TAG Heuer近60件富有丰厚历史价值的展品背后的故事

  互动游戏“密室寻宝”

  通过自定义二维码,在场的用户可以开启特殊的游戏环节“密室寻宝”。TAG Heuer将一个简单的问答题形式的闯关,改造成了一个有趣的密室寻宝小游戏。题目的叙述方式与探秘游戏的描述非常相似。用户在与小游戏互动的过程中,不仅了解了更多关于展览的故事,更体会到了品牌对展览的细致刻画。在互动环节的最后,用户将获得由TAG Heuer为这次活动精心制作的”时间之钥”U盘,U盘内储存了关于TAG Heuer品牌的大量信息和内容供用户了解。

  微信虚拟导览: 讲述展品背后的故事

  所谓“寻宝”,大多是7分故事3分宝,杰克•豪雅时间博物馆中国站的观众除了近距离观察这些历史悠久价值连城的“宝物”外,还能够通过扫描场内的微信二维码,了解展品更多的信息和背后的故事。这一段段故事讲述了TAG Heuer154年来,每一个里程碑上的历练和传奇,令用户进一步丰富了对品牌认知和体验。

  ——橡树二维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