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赞扬、肯定我的队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赞扬、肯定我的队友

2016-07-12 作者:勤义乡畔 来源:勤义乡畔投稿 阅读:载入中…

赞扬、肯定我的队友

  今晚是下乡的第二天,是我感觉最良好的一天。前两天几乎都奔溃了,因为我没有找到与队友相处的诀窍。于是今天,所有小老师都在上课的时候,我不断反思,是什么会让我的队员不团结呢?为什么大家做起事情来的时候总是很不情愿?为什么作为队长的我好像总是给大家都是一种严肃的感觉呢?

  以前,我在教育辅导机构的时候,那主管总是给我意见:你应该多给小孩子一些鼓励和赞扬,每个人心里都想得到肯定,这是人的本性。难道我总是严格要求他们,他们很反感我对他们的说教?不行,我不能总是给他们太多的啰嗦和强调,我要放手让他们大胆地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遇到问题我不能马上给他们解决,让他们自己来!(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于是,到了今天晚上开内部会议的时候,我发自内心地肯定了队友今天开班仪式上的努力,赞扬队伍里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的仪式才能顺利进行;因为他们对小学生的喜爱,所以小学生才会对我们的响起热烈的欢呼声!当然,每个人都有缺点,每个人的能力都不一样,所以我并不要求没有经验的你们会把支教做的有多好,只需要你们认真负责,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可以了。

  25个队友是我最好的搭档,我们应该团结,利用最大的力量,把支教工作做大最好,赞扬、肯定你们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