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外出采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外出采购

2016-07-12 作者:吴春艳 来源:吴春艳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外出采购

  骄阳似火的七月,“三下乡”的钟声在我校已经敲响。为了帮助、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认真学习和践行科学发展观,使我院广大同学积极投身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发挥专业优势和特长,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力量。第一天我们六个同学要出去外面的集市买点商品,问了一下路人知道要三十分钟左右的路程,有热心的学生们借了他们的自行车给我们,让我们心里感到非常的欣慰和开心。买完东西后再在我们回来的路上遇到了会回家的同学,他们也热情地跟我们打招呼叫我们老师,那一刻,那种激动人心的感觉只有当过老师的人才懂,我们感到特别地欣慰,我们的学生是如此的善良,我相信,我们能够把他们带领地更好!(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外出采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