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日炎炎 热情不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夏日炎炎 热情不变

2016-07-13 作者:花火实践队 来源:花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日炎炎 热情不变

  几经波折,我们最终确定来到了雷州市客路镇湖南小学进行三下乡活动。上大学快一年了,大一生活懵懵懂懂即将过去,三下乡活动作为大一结束的最后一个全班团体活动,我觉得会令我们班集体更团结,增强集体荣誉感,有非一般的意义

  团体活动都需分工合作,在此次三下乡活动中,我选择了当一名后勤组组员,担起照顾班队总共33人的日常伙食责任。7月12日早上九点,带着师兄师姐的践行祝福,辅导员的前来送行,每人带着自己的行李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历经一个半小时,我们来到了目的地,这所小学的教学楼有两层,两个多媒体教室,一个电脑室,看上去硬件设施还不错。经过同学们的努力认真打扫空余的教室,铺上报纸、席子,用绳子自制支架挂起蚊帐,我们的温馨小窝就各自搭好啦。(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搞好内务,我就去为大家准备午饭啦,第一天中午我们打算吃青菜面条,再加上炒蛋,简单健康。我在家很少下厨,所以这次我就帮忙清洗盘子、炒锅,洗干净食材而已,任务不重,但能够参与其中,为大家服务,我觉得很开心

  吃午饭时我们都自己找张小凳子盛着热乎乎的面,直接坐地上就开吃了,虽然看起来有点寒酸,但是整个班队都这样吃,又是另外一种风味。

  午饭过后稍事休息,我又要投入到开始准备晚饭的工作了。晚饭相对午饭要丰富些,我们做了白菜炒面、五花肉炒菜和紫菜蛋花汤,还有一锅香喷喷的白饭,这下饭面都有,能满足各人口味啦。最后能33人围成一桌吃饭,实在是很有家的味道。

  期待明天的新任务。

  来源:花火实践队

  撰稿人:姚惠芬

  2016年7月12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夏日炎炎 热情不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