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看一下真实的东西就会恍然大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看一下真实的东西就会恍然大悟

2016-07-11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看一下真实的东西就会恍然大悟

  我们要感谢对我们好的人。但也要感谢对我们不好的人。因为他们才使我们更加成熟。更加的会保护自己。谢谢了。

  每个人都做梦。梦对于每个人来说。在正常不过了。可是你们想过没有。你们的梦不是没有根据就出来的。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回忆一下自己的梦吧。看看是不是自己平时的所想。

  今天就是八月十五。中秋节。呵呵。好高兴啊。抬头看看月亮。还真的很圆啊。今晚的月色真的不错。能在这么好的月色下汇餐。感觉真的很棒。稍等。我先吃了啊。

  你幸福。我就幸福。你快乐。我就快乐。你悲伤。我也悲伤。你痛苦。我也痛苦。为你做这些。只因为我只爱你。(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有些事实不是自己亲眼看见。还真不敢相信。不过。要是真的亲眼看见了。也没什么。很多事情还是要从实际出发。不要总是幻想。幻想是不能带给我们幸福的。

  回忆往事。不敢相信那是自己做的。更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也许是不成熟。也许是太冲动。哎。我不知道该找个什么理由来解释。或许是上天的安排。命里该要发生的。总之。它是发生了。谁也改不了。

  呵呵。命运。能改变吗。我不知道。不过。我要试一试。相信我能改变。而且一定要改变。因为我必须要改变。-_-

  都说女大十八变。这到底是真的吗。我有点质疑。呵呵。估计科学家也不太清楚吧。

  呵呵,一下子从学校就直接来到工地,还真有点不习惯,以前在课本上的东西在工地有的已经行不通了,还有就是各地和各地的规范都不一样,呵呵,学海无涯啊,我们要学的东西还太多啊。有些东西在课本上看更本就不明白,不过看一下真实的东西就会恍然大悟,呵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