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开启三下乡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开启三下乡之旅

2016-07-12 作者:纸飞机实践队 来源:纸飞机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开启三下乡之旅

  2016年7月10日早上九点,纸飞机社会实践队从岭南师范学院出发,开启了他们的三下乡之旅。

 开启三下乡之旅

  (拍摄:欧明)

  在到达了湛江市吴川樟铺镇璧山小学之后,由于大巴开不进学校,他们就走了一段路程才到达学校。到达之后,他们先放好东西,然后开始分配教室怎么利用,就开始整理卫生了。虽然条件并不是很好,但是被分配到整理卫生任务的队员们,将睡觉的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的。因为到达的时间已经是中午了,虽然准备饭菜有一点迟了,但是后勤组的人也在队员们整理卫生的时候,为他们准备好了美味的午餐。纸飞机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也在辛勤的劳动过后喝上了热腾腾的美味的瘦肉粥。(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在下午的时候,为了明天教学的正常进行,纸飞机社会实践队的支教组队员也在教室里进行了试讲。而队长和组长他们也对课表以及教学计划进行了讨论。

  在晚上的时候,组员们进行了教室的清扫工作,他们摆好了教室的桌椅,将桌椅摆放整齐。而各个组也进行了会议的讨论,对以后的工作进行了分配以及准备。这就是岭师纸飞机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之旅的启程。

  撰稿人:陈志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开启三下乡之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