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冒雨上课的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冒雨上课的孩子

2016-07-13 作者:abc123 来源:abc123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冒雨上课的孩子

  前几天还是烈日当空,昨今两天便开始下起了雨,褪去了炎热带来了丝丝清凉。中午一觉醒来便已经下着大雨,滴答滴答的雨声清脆悦耳。

  雨势一点一点开始大起来,我们都期盼着学生不要来上课因为太大雨他们上学路上的安全就成了问题。随着时间的接近,距离上课时间还有20分钟左右的时间,这时候便有家长载着他们的孩子朝着综合楼去。他们盖着雨衣,隐约看见学生蜷缩在雨衣中,坐在车后座上。随着刹车声的响起,摩托车来到综合楼前,学生揭开雨衣快快地跑到屋檐下。可以看见他们衣服有些些湿掉了,看见他们的家长签字后便奔跑着去课室。

  时间一点一点地流逝,雨势越来越大,但是学生们都陆陆续续地来到学校。他们在走廊上穿梭着,打闹着,尽管有些学生他们身上有些衣服是湿的,但是一点都不减他们脸上的笑容。 www.wenzhangBA.com

  我站在课室门口,看着欢乐的他们,真的觉得这些孩子天真。尽管下着大雨,但是他们会依然尽一切可能地来到学校。如果是一些城里的孩子或者是更大的初中生高中生,或许结果会不一样吧,可能他们的想法就是能不上学就不上学,给自己一个不用上课的理由。也想起小时候的自己好像也是这样,尽管下雨但是能去到学校我就会去,现在想起来就觉得这些都是美好的。不过我们还是叮嘱学生如果下次下大雨就可以不用来学校了,毕竟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冒雨上课的孩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