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手工课进入铺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手工课进入铺前

2016-07-13 作者:Connie 来源:Connie投稿 阅读:载入中…

手工课进入铺前

  今天上午最后一节课上的是手工课,这是两位老师的课程,当她们满怀期待的走到了五六年级学生的课室时,大部分学生已经做好在位置上了,还有学生陆陆续续从门外进到课室,同学们都很积极,一直在追问老师装东西的盒子里面有什么,或者是今天要上什么内容,听到学生们那么积极的提问题,两位老师很是开心

  上课了,当两位老师把所需要的手工卡纸,折纸,剪刀,双面胶拿出来的时候,学生在下面哇哇哇的叫了起来,有同学还说这些东西很漂亮,这样就让老师们肯定了他们平常并没有上过手工课,也没有接触过这样的材料,于是乎,她们就更加坚定了想要教好他们的信念了。 (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但是,手工课上用到的花瓣是需要折好以后再剪下来,两位老师都没想到的是,学生们不是把花瓣剪开了就是剪坏了,所有的学生都跑上台来问老师究竟要怎样做,课堂秩序开始变得混乱,到最后没办法,两位老师只能临时改变计划,改成了另外一种比较容易的折纸,让他们做好这一次的手工,课堂结束的时候,学生们都完成了这一次的手工。

  手工课对于铺前小学的学生们都很陌生,他们以前没有接触过此类的课程,会比较好奇,但是老师们也要知道他们的动手能力并没有成年人那么好,只能从比较简单的方面入手,但老师们第一次上课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还不够了解学生。

  这一次的手工课中出现了不少的问题,但是相信接下来的时间里,老师们可以从铺前小学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出发,以后的手工课能够做到更好,相信手工课会在铺前小学的学生心目中留下最深刻的印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手工课进入铺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