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到石岭小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初到石岭小学

2016-07-13 作者: 来源:简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初到石岭小学

  今天,也就是7月10号的中午,我们”情义乡畔”社会实践队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到达了茂名化州中垌镇石岭小学。一下车,我们就看到了小学门口上面用金色的大字写着石岭小学,这一瞬间,大家的眼神都充满着憧憬,因为大家都知道,将会有一段富有意义和锻炼作用的生活将在这里进行。

  初到校园,我们都怀揣着新鲜感,我们都怀着激动心情踏入了这个美丽的校园。大家都拖着大包小包的行李进入了这个美丽的校园开始了一段全新的旅程。我们收拾好基本的东西之后,都迫不及待地开始参观起校园来了。“看,这里是操场。看,这个是多媒体教室。看,这个是厨房。”大家都充满着满腔的热情去参观了这所美丽的学校。 (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大家坐了那么久的车,都挺累的,于是乎大家中午就都作了一个短暂的休息了。休息过后,又开始了我们工作之旅。大家都开始了忙大家的工作了。支教组的忙着去考察课室,宣传组到处去跟拍,后勤组就忙着去买菜做饭,大家虽然都很忙,但大家似乎都忙得不亦乐乎。大家在这辛苦的工作中找到了自己的工作乐趣,越干越有劲。值得一提的是,后勤组在做饭的时候,生柴火一直都生不着,最后废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火给生着了,于是大家就在接近八点的时候才开始吃饭,但这段经历同样不亦乐乎。

  最后到了晚上,大家吃完饭之后开了个总结会议,散会之后大家就去忙自己的事了。有趣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初到石岭小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