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凌晨2点的石岭小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凌晨2点的石岭小学

2016-07-13 作者: 来源:九投稿 阅读:载入中…

凌晨2点的石岭小学

  由于昨天晚上喝了太多水,我被尿憋醒,在床上翻来覆去还是难以再忍,在微信群里问了一下有没有没有睡觉的,没有人回复,估计我们勤义相畔的小伙伴们已经累得睡着了吧,睡得好香。从不敢起夜的我鼓起了十二分的勇气看了一下门外,一片明亮。因为这里的校长特别重视我们的安全,所以每晚都彻夜亮灯。宿舍的一片漆黑,我举着微弱的手机灯走了出去。

  我不知道我从哪里来的勇气,可能我真的成长了吧。外面有许多小虫子在自由自在地歌唱,似乎在向我们勤义相畔社会实践队演奏一曲优美的赞颂。在暴雨的洗礼后,树叶儿静悄悄的,可能跟我们的小伙伴一样进入温柔的梦乡吧。凌晨的两点,小青蛙们也肆无忌惮地在厕所门口玩耍,今晚这里是他们的的舞台吧!因为这里的四周都是山,静幽幽的,特别适合睡觉。在这里我发觉我顽固的失眠症都得到了很好的缓解,环境十分优雅。家家户户都重了各种各样的水果树,天然无污染,空气非常清新,很适合居住。现在想想明天就是我们四个小伙伴为大家做饭了,确实有点担忧,因为我们基本上是不会做饭的,更别说“大锅饭”了,可能就要委屈一下我们的小伙伴了。好吧,还是睡觉吧,早点起来煮早餐吧,加油!(感人的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凌晨2点的石岭小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