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中的石岭小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雨中的石岭小学

2016-07-13 作者:wv4ew94 来源:wv4ew94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雨中的石岭小学

  下午还沉浸在梦中,突然一个响雷将我从梦中惊醒,我赶紧从床上下来,看见外面的天空乌云密布,一道闪电一闪而过。过了一会,狂风暴雨倾盘而下,我们都说雨势那么大,下午可能小朋友来不了了。

  我们在走廊看着雨中的门口,校道旁那些小树苗在风雨中飘摇,可是丝毫没有被打倒的趋势,让我们不禁为它们肃然起敬。突然,校门口一个个熟悉的身影映入我们的眼帘。家长和孩子们冒着狂风暴雨到了学校,不管是学生还是家长,衣服都有被雨水淋湿的痕迹。我们赶紧拿着纸巾去迎接他们,为孩子们拭去脸上的雨珠,为他们擦干湿了的头发。从这些小孩的身上,我仿佛看到了校道旁那些在风雨中依然坚立挺拔的小树苗。

  等到铃声响起,他们便迅速回到了教室,我也拿好东西便去教室,我刚到教室的门口,他们就大声喊老师好,我感动地叫他们赶紧坐下,然后给他们上小记者课。上完了我们的内容 我便给他们布置了一个任务,让他们去采访他们想采访的人,让他们去了解我们这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还有他们想了解的所有的事情。后来,我们便开始玩起来了游戏。他们便开始激动起来,我们玩了猜五官、萝卜蹲等游戏。在他们的积极配合下,我们今天的课非常地成功。 www.wenzhangBA.com

  今天因为一场雨让我们更进一步地认识了这些学生和家长,我们被他们那勤奋好学的那种精神深深感动到了,这鼓励了我们要像他们那样要保持一颗初心,在求知的路上不断前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雨中的石岭小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