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星辰社会实践队——牛郎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星辰社会实践队——牛郎星

2016-07-13 作者:邓梓伟 来源:邓梓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星辰社会实践队——牛郎星

  时间点点流逝,转眼间,岭南师院星辰社会实践队开展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走过了四天的日程。该队伍科技下乡,有助于当地居民的电脑维护。值得注意的是,四日以来的高效运转、顺利的工作开展当然离不开每一位男同胞的辛勤付出。

   星辰社会实践队是一支科技下乡的队伍,特殊的是在市区进行实践、定点维修、异日有别、地点不同,更好地服务广大湛江市民。天色仍是蒙蒙一片,星辰人早已聚集学校东大门,其中最辛苦的莫过于负责搬运物资的男同胞们,沉重的帐篷、贵重的显示屏、琐碎的配件、捆捆电线……搬运到每日的目的地:重楼林立的富虹小区、经受岁月打磨的滨海社区、繁华地带的九二一社区。位置不断地变更,他们却依然任劳任怨、恪尽职守,尽心尽力地投入到搬运物资的苦力活里面。 (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因为他们的不辞辛劳,使得空旷的据点渐渐摆满设备。绵延的桌子、遍地的凳子、厚重的帐篷……所有的布置重活都是他们所一力承担的。没有他们的付出,女同胞的布置就难以进行;没有他们的付出,队伍效率就难以保证;没有他们的付出,星辰的前行道路便充斥阻力。

   何止布置,收队亦然。看着他们坚定迈向前方的背影,不禁让人感到万分可靠,如同牛郎星传说中的牛郎一般憨厚、肯干、正直。相信有了他们的存在,星辰社会实践队接下来的行程必将取得圆满的结束。

   (撰写/邓梓伟,摄影/郑觉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