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恬适的乡村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恬适的乡村生活

2016-07-14 作者:郭昭敏 来源:郭昭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恬适的乡村生活

  恬适的乡村生活

  城市的早晨是汽车短促的的喇叭声惊醒的;乡村的早晨是公鸡清脆的啼叫声唤醒的。在三下乡我们感受了不同于城市的的早晨

  每当天空渐渐撩去那黑色的面纱时,一丝光明划破了黑暗,天空变得明亮起来。刹那间,光明来到了人间。太阳从云层中露出了红通通的脸,用千万束温暧的光芒照射着大地。勤劳的大公鸡展开双翅,跳上柳树,拌落了身上的灰尘,清了清嗓子,开始啼叫:“喔喔喔——”每天它用自己清脆的叫声唤醒人们:“五彩缤纷的一天又开始了,快来迎接它吧!”

  顿时,沉睡了一夜的大地,脱去了死气沉沉的外衣,变得沸腾起来。路边的小野花虽然没有玫瑰那么艳丽,但是在颗颗晶莹剔透的露珠衬托下,显得那么惹人喜爱。嫩绿的小草打起精神,它要用自已顽强的生命力,使这里变得绿草如茵。田间的小路上各种各样的野花竟相开放,散发出幽幽的清香。一陈微风吹过,香味便扑鼻而来。听窗外传来了婉转动听的歌声:“叽叽喳喳 ……”哦!原来是小鸟停在枝头上,放声歌唱。(经典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人们在公鸡和小鸟的呼唤下,伸了伸懒腰,揉揉了惺松的眼睛,下了床。村子里炊烟袅袅升起,是老人们起床后在准备着早餐,好让全家吃饱了去上学上班。吃完早饭,孩子们背起书包,一大早就来到学校了,一个个笑着和我们说老师早上好。接着铃声响了,教室里传来孩子们郎郎的读书声。看着他们认真读书的样子,我们觉得这个早晨是美好的,是踏实的,是充满希望的一个早上。

  乡村的早晨是恬静的,是让你满怀高兴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恬适的乡村生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